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Angels Around Me! I'm a Lucky Gal! :D

我的身邊,原來有很多天使在旁守護著我呢~我真是超級的幸運呢!

今天到盧醫師那裡覆診,離開時竟然碰到Sputnik,剛好她的朋友爽約了,於是姊妹二人便二話不說地相約共晉晚餐了。


不理會旁人的眼光,來張自拍的合照記念一下......XDDDDDDDDD
(最近睡得不好,所以眼袋很大,好心的就不要再取笑我喇...>_<)



好吃的薯仔蕃茄豬排湯飯及冬菇蒸雞竹筒飯,yummy yummy, 吃到肚子很撐啊~

閒聊時Sputnik提到她姐姐問起Krispy Kreme Doughnuts的店址,於是我便提議一起到那裡吃冬甩(呵呵,又饞嘴了...:D)。



我又不顧自己的死活走到馬路中心拍照了,真是驚擾人心呢!


這位小姐真是很害羞呢,竟然以雙手掩面(嘿,沒問過別人就亂拍,我真是寡廉鮮恥到極點啊~XDDDDDDDDD)

當我們鬧哄哄地準備揀選冬甩的口味時,店員竟然殷勤地送上兩個免費的原味冬甩 (Original Glazed),哇哇!真是被我們撿到了啊!






於是二人在一片喜樂之中,渡過了飽足又甜美的晚上。

說回今天求診時之二三事,當我伸出手來讓盧醫師替我把脈之時,她突然說有東西給我,然後拉開抽屜,拿出了一對很閃很漂亮的耳環來,說是跟我有緣相識,見我平日也愛配戴精緻漂亮的耳環,故此特意買了這份禮物來送給我。

那一刻我很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於是不停地道謝,感動得眼泛淚光。萍水相逢,但她待我如斯的好,這份心意,如何能報答之?

突然想起一句很老土的話來,真心換情真,物質社會,利己主意之下,我們這小撮人,卻是無私又懂得互相關心對方的,今生有幸能遇上,實在是天賜的福份,當好好珍惜。



謝謝Pooh b, 我的老同學,深知我心,永遠留給我最好的禮物。:D


謝謝吉蒂,和我並肩作戰,抵禦外敵,嬉笑怒罵,在苦悶的日子中舒口氣。

謝謝Ada,也是我的老同學,外遊時總不忘給我買最獨特的手信...^^


謝謝小欣,陪我看話劇,到處逛,並與我一起完成布偶「電話小姐」的製作。
(看完話劇後,我們在藝術中心附近的大家樂完成這個布偶,哈,水吧的職員竟然因此而起哄呢!她們覺得
「電話小姐」很漂亮啊!為此我們都不禁喜上眉梢,露出非常得意的笑容來......gegegege.....


還有很多朋友要道謝呢,她們對我的關心與愛,令我心裡充滿了暖意。

謝謝大家寵我,縱容我。

5 Comments:

Blogger BUBU said...

咦? 上面果位咪係傳聞中o既三眼豬師奶?! 佢果套三眼豬師奶大戰鳳爪排骨蒸唔知幾時上呢? :P

11:58 am  
Anonymous sputnik said...

哎呀我好多粒粒添, 真係要勤快d去盧醫師度先 :P

冬甩好味道~~
同你分別之後, 我立即打給公主匯報, 聽到她話今日要即刻去食呀!
XD

3:50 pm  
Blogger tungpo said...

呢度啲冬甩係唔錯。

6:20 pm  
Anonymous Cheer said...

咁winking就更加要多多保重啦...有咁多錫你既朋友仔!
祝你快快好番~!! :)

1:47 p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Tungpo,係呢,不如搵日同埋修哥去大快朵頤啦~樣樣我都想食呀~XDD

Cheer, thanks!!! >3<

10: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