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Dr Dogs on Duty - Dr Happy is so cool!

星期天,Winnie的一班寶貝兒子出動了,牠們要出席狗醫生的活動,出show呢!

甫坐上Winnie & Rico的車,便受到鄰座的Aibo之熱烈歡迎,頑皮好玩的牠瘋狂地親吻著我的臉蛋,結果我的整張臉、眼鏡、嘴唇及手都沾滿了Aibo仔的口水...XDDDDDDDD

哎呀呀,雖則盛情難卻,但那些親吻實在太過激烈了,於是我不停地抵擋著Aibo的愛心親吻,好不容易才來到遊人櫛比鱗次的展覽會場......


Happy, Butter跟Mocca都入圍了...Congraduation!!!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也!XDDDDDDD
Happy: 令女,can I kiss you babe? You make me crazy ar~


人和狗狗可以坐在一起吃東西的場合真的不多呢,此情此景,很令人感動!


很多人要和狗明星Happy仔合照呢,人氣無人(狗)能及,呵呵~


Lovely babe Happy! Cutie babe! >3<


吃了沙爹雞/豬肉串,味道一般。


狗醫生的攤位


我願意!


DeDe


場內遊人甚多,非常擁擠。


一門五傑


Happy 累了,躺在我的大腿上休息......乖寶貝,>3<

牠們讓我的心裡充滿了無限的愛意,I really love you all!

人很容易令人失望,人也太喜歡計算,只有這些可人兒,永遠是我們最忠誠的朋友,心中的小天使......

To 我親愛的阿妹與寶哥,

我,承諾永遠愛你們,今後無論生老病死,對你們不離不棄。

6 Comments:

Blogger BUBU said...

我家的DoDo姐(請記住發音: 電台報時訊號一響的聲音...)和Happy仔應該是同種的(銀狐)...

:P

12:39 pm  
Anonymous 寶妹獸 said...

Really?
Happy is Seymoured ar~

11:28 pm  
Blogger BUBU said...

係...

搵日 post 佢張玉照上 blog 比你睇...

呵呵... :P

11:59 am  
Blogger BUBU said...

西摩同銀狐原來唔同種...

-_-!

8:28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Of course not!!!

仲有一種狗狗叫大白熊呢...混了西摩種的...很大很可愛呢~~~

11:35 pm  
Blogger BUBU said...

唔怪得Happy仔對眼咁細...DoDo姐對眼咁大... :P

1: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