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近況

多日不寫blog,便覺語言乏味,面目可憎,看來始終難逃網獸的宿命。

從左手因扭傷而無法正常地活動計起,至今已差不多兩個多月了,這段日子我努力去習慣無法自由控制左手的生活,卻沒有認真地接受治療。

究其原因,或許是意識底層所浮現的自我放棄之行為表徵吧!說來也真是非常矛盾,我邊因為手無法正常地活動而生自己的氣,邊因為痛楚而感到異常的難過;我在這種矛盾中滾動著,直至無聊累積到某個極限,於是開始決定正式脫離這種狀態。

我是很能忍受痛楚的人,然而上週六卻經歷了幾度的痛苦考驗,而且還是自找的(所以你無需同情我)。

首先,我到跌打館去,欲治療我的左手,結果被師傅又扯又按地弄了半個鍾頭,其盡心盡力之表現實屬難得,然而力度之大,卻痛得我差點休克。

Wing獸:師傅,請你不要留手,可以大力點,我不怕痛的。
羅師傅:那好吧,我用力點幫你拉鬆它啦。
Wing獸:師傅,我想快些好轉呀,因為早上伸懶腰的時候無法伸直左手喇,會痛啊!感覺真的很壞呢!
羅師傅:什麼?伸懶腰跟伸直雙手有什麼關係呢?
Wing獸:哦,因為我學我的貓做伸展運動嘛~
羅師傅:你為什麼要學你的貓呢?
Wing獸:因為我想扯長自己的身體囉...

聽到我的回答,羅師傅先是發出一般性的笑聲,然後那笑聲開始由弱轉強,及後甚至轉為哈哈大笑;我見他笑得如此開懷,合不攏嘴,於是也陪著他一起笑......

剎那間覺得很warm,人與人的相處,也可以這般簡單而舒服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尉雲 said...

哈哈, 好一句"便覺語言乏味,面目可憎", 令我想起"讀書的藝術"呢!

不過非常高興得知妳好喜歡貓兒,因我也是,可能就是那篇"父親的玳瑁"所影響呢!

我就是喜歡貓兒"高貴"的性格,它喜歡就會親你,不喜歡就懶理你。

12:52 am  
Blogger BUBU said...

蝦蝦蝦蝦蝦~~~ :P

如果我想個屁股細D應該點?

唔好話我知叫我切左佢...

:P

2:01 am  
Anonymous mon said...

係呀!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可以這般簡單,咪成日諗得咁複雜囉,每日環繞身邊既事已經夠煩,
若與人相處也要每分每刻左計右算的話,那我寧願自閉在家了!

12:48 pm  
Anonymous stye11 said...

I've been seeing 跌打 for 4 1/2 months.....

11:07 pm  
Anonymous your dear said...

my love, tall does not necessarily make someone looks good, it is the body proportion that makes a diff.
I find you beautiful just the way you are... just don't put so much make up to hide that sweet pretty face.

8: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I am the one who asked you about orthodontics (cool teeth)before. Have sent u the email. Pls check. thanks.

1: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