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Sooff Halloween Game

去年錯過了萬聖節的遊戲,今年豈可再次錯過?

鬼屋的設計真的好得沒話說,每個部份都做得很細緻,加上充滿鬼魅味道的背景音樂,堪稱一級的網上遊戲。

貼些喜愛的圖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呵呵~


總以為鏡子的另一面會是另一個世界,那裡的東西都是跟這個世界相反的。

那麼鏡子裡的另一個我,必定是非常邪惡的生物,只要想到這點,我就比較寬心了。

因為愈來愈多朋友看到及感受到我那善良的一面,意味著我那壞的一面變得愈來愈小,這可是件不得了的事情,隱含著我這個人的完整性都被割斷撕裂了。

人心中有善的一面與惡的一面,有光明的部份及黑暗的部份,沒有人會例外,我這人雖然怪裡怪氣的,卻始終是個平凡人。

所以我還是希望自己能簡單些,至少自己認為是這樣,人才會輕鬆快活。








1 Comments:

Anonymous Tessa said...

我好耐無去sooff,
估唔到已經出了holloween game...

我想每個人都有邪惡的一面,
只係會否隱藏吧!
基本上我成日都想殺人,
不過我連小強都驚,
很失敗吧~!

8:3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