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Something about me - That's lives!

前兩天Mon告訴我金田一少年事件薄漫畫第二集已出版了,於是興沖沖地走到書報攤購買,誰知第二集分上、下兩冊, 而上冊早已售罄。

何謂掃興,這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其後我走過大街小巷,問過不同的報販,都找不到那上冊......

不過我會繼續找的,因為不想忍受書在面前卻不能暢快閱讀的折騰。



朋友送我的Giroro babe, very cute le!!! Thanks dear!!!! >>>>>3<<<<<

兇惡的樣子真是很可愛呢~





搬到新位置後想替工作環境加添一點生氣(呵,這麼多植物還不夠嗎?),於是放了兩枝向日葵在面前;它們仍在含苞待放的狀態,每天看見它們就讓我非常寬慰。





偷偷躲進弟的房間拍照,被媽碎碎唸了好一會......但卻很自得其樂。





15 Comments:

Anonymous pigbon said...

Giroro babe很可愛啊~~~~~~~

8: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nking 也是呀 !!

B Lee

10:14 am  
Anonymous stye11 said...

Sexy sexy sexy.

1:24 pm  
Blogger BUBU said...

大B: 嘩嘩嘩~~ 透唔到氣~~
小B: 哎呀~~ 老抽~~

7:37 pm  
Anonymous 尉雲 said...

heehee...已經睇完啦!

add 我 msn嗎, 我當日一見到就第一時間call我的friend去買呀

金田一裡面的兇手永遠都是有一段可憐的往事才會殺人...都幾touching.

8:56 pm  
Blogger ziyi said...

the second one with the teddy,u look beautiful

9:50 p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Pigbon,係啊,Giroro babe好可愛啊~我強搶人家的...哈哈!XDDDDDDDDDDDDD

B Lee, thanksssssssssssss!

stye11, ha, how sexy I am le? ;D

bu, 打~~~~

尉雲,噢噢,envy you ar~~~~~
同意你所講嘅,我經常都邊看邊哭,被故事深深地打動啊~~~

10:37 pm  
Anonymous 尉雲 said...

近年都比較少睇漫畫,除左金田一. 所以已經好少主動留意報社有什麼漫畫, 但那天我卻有點心血來潮要走去看看呀!

我記得有個故事係講悲戀湖, 個男仔kiss果女死者, 但此對情侶竟是兄妹, 睇完之後真是眼紅紅呀! :(

11:26 p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尉雲,我個人喜歡看偵探推理或恐怖漫畫...你提及的那個故事的確非常感人,但令我看後不停地哭,恁地傷心的則是那個關於雙胞胎姊妹在陰錯陽差之下結果姊姊殺害了妹妹的故事(故事的名字則忘記了)...

9:08 am  
Anonymous 尉雲 said...

我無記錯的話, 應該係《黑死蝶殺人事件》
http://www.ftvet.com.tw/Cartoon/KinDaiChi/story14.htm

well, 《死亡筆記》, 妳真的要留意一下啦.
http://movie.sina.com.hk/cgi-bin/mv/movie/main.cgi?id=2015

10:24 pm  
Blogger Xavier said...

金田一事件,我都系好後知後覺,真系好搶手,不過你去d大間d的7/11睇睇,完來佢地都有金田一的新書,仲有野送添,good luck.我就三本都買晒...。:)

4:06 p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尉雲,不是這個故事呀,那個故事關於毒販的,不過我真的忘了故事的名稱喇~

謝,死亡筆記的電影是必看的,很期待呢~

Xavier,你真是太太太幸福了,謝謝你的提議,但近日到過多間7-11,結果都是失望而回...反而寵物精靈的漫畫多得驚人(滯銷囉...)

好想看啊...嗚嗚~~~>_<

10:26 pm  
Anonymous mon said...

hey! 久違啦!

問我呢個金田mon嘛,我連兇手都可以隱約記得架! (完全無搵書架呢!)

1) 那個關於毒販的故事在陰錯陽差之下結果雙胞胎姊姊殺害了妹妹 - 異人館村殺人事件,對姊妹好似叫北見蓮子同花蓮(花江),入面個兇手好似叫"紅鬍子聖誕老人"

我呢....一得閒就翻睇,翻睇,再翻睇所有漫畫,小說,VCD,短篇...

p.s. 歌劇院殺人事件總共出了4個不同version,大家知嘛?

1:3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金田mon, 我金田wing都要甘拜下風...

你確係勁呀~~~~

XDDDDDDDD

11:39 pm  
Anonymous mon said...

哇你到好勁啦,我仲諗你唔知會唔會check到我今日寫呢個post,其實上次K後我有入黎look過不過未見你提但今日入黎梗無失望,你個部落真係無與倫比呀!

我呢....喊得最勁居然係"怪盜紳士殺人事件"同"歌劇院殺人事件"呢...(漫畫第1,2期同劇場版個兩個故事)...什麼"被地獄之火燃燒...但還是嚮往天堂"...死得好悲壯啊!

1:5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