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搬(家)了~~~

公司的裝修工程終於進入第三階段,而我亦由臨時的位置搬遷至永久(?事實是沒有永久的東西的)的位置去。

正當塵土飛揚,同事們正在努力執拾之時,我一如既往地掏出相機來拍照,完全漠視別人的辛勞(真是欠揍的傢伙)。

友好的靚姐主動請纓幫我拍照,於是二人遂不顧別人的目光,興奮地在剛峻工的辦公室內取景拍攝,渾然忘我得直教人嫉妒。


Keroro 咕0臣是老友記吉蒂送我的,很軟的質料。


背後的大電纜可是難得見到的東西。


海景位是別人的,不過忙得不可開交時也就沒暇看海景了。


這是我的小小亞熱帶森林,人家問起,我就自嘲是森林管理員,哈哈!(有夠瘋狂的...)

為了保存我那棵綠色的富貴竹(見最左),於是我把心一橫,忍痛將它剪斷成三截,這樣它的高度就不超過隔板了。

很喜歡那塊本板吊飾上所寫的字句:"Hang Tough...It will be over soon"
有什麼是不會過去的呢?快樂的事情,難過的事情,它們都總會過去,信心不失,愛心不死,時刻懷著大無畏的精神,我確信明天會更好。

4 Comments:

Blogger sidekick said...

熱帶森林好正呢~

12:44 p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Thanks dear 踢!
>>>>3<<<

12:54 pm  
Anonymous SuperKenKen said...

你office 幾靚喎~ 不過中間有條柱O既~

如果我公司有D好似你咁靚O既女同事就好喇 XD

2:53 p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Ken Ken,咁誇獎呀?!
呵呵,謝謝你啊~~~

11:5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