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三缺一的色慾都市之夜

昨夜,我、芬、亞曼達(本人自稱PEA- Protect Environment Amanda, 聽後笑得我連腰肢也伸不值...)三人像色慾都市的女主角般走到一間Cafe and Pub,坐下來後開始旁若無人的大聲說話,即使談論性問題也沒有將聲量降低,還不停地逗玩著親切的店員,輕狂程度簡直令到人神共憤。

喝酒後的我跟不喝酒時可說是判若兩人,簡單點說就是酒性不好,擁有醉酒後便隨時會鬧事的劣質過性。也許對自己愈控制得好的人,失守的時候就愈發不可收拾吧?!將自己困得愈死,在無意識之下就愈想解放自己,這或許是一種失衡的狀態/現象,它的發生是可輕易預見得到的。


頭頂上彷彿多了幾個圓月,很美。


店內一角


美味的生蠔


Tasmania from Austria


Bald Eagle from USA


愛綠成狂,連飲料也選綠色的Cocktail


香草牛油很好吃呢


美味的焗薯皮是我跟芬的至愛


墨魚汁飯好吃得不得了,只是吃少許便覺得很膩,再也吃不下去


意式大蝦長通粉味道清新可口


朱古力心太軟與鮮奶凍非常非常非常美味,實在不能錯過



這雙毀掉了的手可是這世上最漂亮的手,因為它標誌著女孩對家庭的無私付出與犧牲。芬,作為你的朋友,我為你感到非常的自豪。

犧牲別人多容易,自私自利多麼易為,願意付出愛、敢於犧牲自己的人可不是傻(仔),而是仁者無敵。

外表的美跟內心的美,我只欣賞後者,靈魂的潔淨美才是最可貴的。

她們說我的口吻像是看破一切,也不曉得我是否真的看化了,還是嘴巴逞強而已。

然後我想起以下這首歌:

落花流水
歌手:陳奕迅 作曲:Eric Kwok/陳奕迅
填詞:黃偉文 編曲:Eric Kwok/Jerald

流水 像清得沒帶半顆沙
前身 被擱在上游風化
但那天經過那條堤壩
斜陽又返照閃一下 遇上一朵 落花

相遇 就此擁著最愛歸家
生活 別過份地童話化
故事 假使短過這 五月落霞
沒有需要 驚詫

*流水很清楚 惜花這個責任
 真的身份不過送運
 這趟旅行若算開心
 亦是無負這一生
 水點 蒸發變做白雲
 花瓣 飄落下游生根
 淡淡交會過 各不留下印
 (命運敲定了 要這麼發生)*

流水 在山谷下再次分岔
情感 漸化做淡然優雅
自覺心境已有如明鏡
為何為天降的稀客 泛過一點 浪花

天下 並非只是有這朵花
不用 為故事下文牽掛
要是 彼此都有些 既定路程
學會灑脫 好嗎

REPEAT*

講分開 可否不再 用憾事的口脗
習慣無常 才會慶幸
講真 天涯途上 誰是客
散席時 怎麼分

REPEAT*

但是經歷過 最溫柔共震

我不是立心要成為別人生命中的過客,但事實是,無論如何否認也好,畢竟我也只是個過客。

而我這生所遇見的人,卻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我會記得大家的,直至肉身的銷溶,而你再也想不起我的臉容。

7 Comments:

Anonymous stye11 said...

過性 - 個性.

Are u sober now ?

11:18 am  
Anonymous Nana said...

很惹人流口水呢!可否告知是那間 Cafe & Pub 呀?^^

2:07 pm  
Anonymous stye11 said...

輕狂程度簡直令到人神共憤。

Correct me if I'm wrong : 輕狂程度簡直令人咋舌。

6:11 p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Hi stye11, yes, it's a typo mistake. Thanks for correcting me.

輕狂程度簡直令到人神共憤。
----> yes, I actually used 人神共憤, not令人咋舌。It's an overemphasis skill in writings, okay?

Hi nana, 好啊, 資料如下:
Baby Blue Cafe & Bar
http://www.openrice.com/big5/sr2.htm?shopid=6203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9樓
電話: 2882-8770
菜式: 西式
消費: 每人 $101-$150

8:52 am  
Anonymous Nana said...

謝謝你啊,寶妹獸!^^

1:29 pm  
Anonymous 灰姑娘 said...

墨魚汁飯???? @.@ what does it taste like?? 墨魚味???? fishy??? :O

12:59 a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nana, 不客氣喇~:D

灰姑娘,味道咪就係墨魚鮮味囉,不過哩間店所整既就太重芝士味喇~

10: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