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夜行

上週末與友於晚上由西貢赤徑行至吹風拗,歷時四個小時,期間MC的小型隨身喇叭一直在播放著他精選的音樂,當中讓我最感動的便是此曲:

痴心絕對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夜色甚濃的郊外那滿天的繁星很美,我們關掉手上的電筒,仰頭望著那閃亮的天空......

蝙蝠在頭頂低飛掠過,我定睛細看,僅能捕捉到那朦朧的影子,對於這種被認為是可怕的生物,心底裡並無思毫的害怕感覺。

邊走邊聽著歌,眾人輕鬆地閒聊著,心裡湧起興奮的感覺;那一刻我的神經被觸動了,被面前的景物深深地感動著。於是我開始忘掉腳的酸痛、臉上如雨滴不停地揮灑而下的汗水,懷著愛默默地前行。

到達終點時欲電召計程車,卻因收發問題而聯絡不上,眼看著要往前再多走一個小時,心情開始變得頗沉重;加上身旁的MC指出往前的地點是非法入境者出沒的黑點,我的心開始惶恐起來,立即向天父禱告,祈求平安回家。

隨後無法打出的電話突然響起,當聽到是弟的聲音時,我即時聽從隊友的提議,要求弟幫忙電召計程車。

如是者,我們才能在短時間內離開那裡,踏上歸途。

回到家裡問起弟來電的原因,他說正在開夜班時突然心血來潮,於是打了那通電話給我。

其後我跟人說起這件事情,部份人反應冷淡,但我絕對相信這是個神跡,而非單純的巧合。

感謝父的眷顧,因著主耶穌基督之名,赦免了我的罪惡,保祐了我。阿孟。

因著主的愛,我一無所缺。


出發前。十人小隊卻也熱熱鬧鬧。


走到鹽田灣,在這間士多稍作休息。


比我還要疲累的小狗


經過汗水與辛勞洗禮的我,疲態盡露


累了渴了的時候,一杯冰凍的鮮檸檬汽水當然是不可或缺的。


店主誠意之作-->超美味的炸薯條,其後又多叫了兩碟。Yummy le! :D


回到西貢市中心,大伙兒坐在水池邊再休息多一會。

6 Comments:

Anonymous stye11 said...

冷飲對身體不好,對女性身體更不好,戒之為上.

9:37 am  
Anonymous 尉雲 said...

"夜行" 正呀, 如果係有月亮情況之下唔用電筒行仲正呀!

11:49 p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stye11,知其對身體有害,但物慾卻非自己所能控制得到的,尤其是當體內的水份都流乾了以後,一杯冰涼的飲料的確能解渴排累啊~

尉雲,那晚不是滿月,是娥媚月,所以月亮可是不夠光亮呢~
滿空夜星雖也可照明,然而滿地牛糞實需多留心之,免踩得滿腳皆是呢~呵~

11:57 pm  
Anonymous 尉雲 said...

re 寶妹獸

噢...不過感覺總是好過日行, 氣溫清涼一點, 行山人少一些, 虫聲卻吱吱叫, 但一點也不覺煩, 跟著同身邊的朋友細說新語, 正正正. 不過之後就需要大昏迷囉.
滿地屎屎已算是好的, 我之前行過一段係有好多虫虫係地下爬行著, 不過因為手上沒有電筒, 只靠微弱的光線, 所以看得不清楚. 真是不幸中之大幸也.

12:12 am  
Anonymous sally said...

wing,勁呀...
hot ma?

must hv great fun!
can i join next time :P

12:26 am  
Blogger BUBU said...

雪~~~~~ 嗄~~~~~

超多冰忌廉真係好飲透心涼... :P

7: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