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承蒙錯愛

昨日搬位,大大姐與老死正在熱烈地談論著該坐在那個位置(二選一),當我走過她們身邊的時候突然被叫住了...

大大姐:好了,這個問題可以請教Winki
老死:請教她?她懂風水嗎?
大大姐:XX,你有所不知了,你可知道Winki是什麼人呢?
老死(狂抓頭不明所以)
大大姐:哈,她可是樣樣皆精,無所不曉的才女,她可是學過很多東西的。
wing獸(受寵若驚,滿心歡喜,自鳴得意起來...)
老死(猛點頭表示贊同)

然後是一輪本來是風水問題,最後被我以個人直覺決定好壞而作了決定的討論。

曾多次被精通神秘事物的人說我擁有那方面的天賦,經過深思熟慮以後,決定還是維持現有的生活方式。

我開始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我擁有的東西遠比自己想像的多,物質生活並不匱乏,心靈也不虛空,而且對新事物擁有濃厚的興趣,喜歡冒險及刺激的東西,希望能繼續發掘自己更多的潛能。

一般人終其一生,都沒有嘗試發展自己的潛能或尋求更多有關自己的內在特質,其實人的潛在力量是無限的,即使在某方面到達了極限,還有更多未被發掘的方面仍可再加採探。

昨晚與好友傾談,聽她吐苦水,言談間我一直鼓勵她要有自信,並努力釋放自己的能量,正面且積極去面對工作上所遇到的挑戰及壓力。

我承認自己的經歷比別人多,累積至今天早已是金剛不壞之身,衝鋒陷陣何懼之有?是非不管、毀譽由人,一切皆冷靜面對,不存害人之心,也不怕表露自己。

朋友非常欣賞我這樣的性格,卻奇怪我為何對自己的事能毫不保留地和盤托出;我回應了四字:「爛命一條」。

過去我經歷過不少生關死劫,我這條命可說是撿回來的,能活到這一刻,夫復何求? 早該看化,只是身在凡塵中,仍需時日來點化自己。

其後朋友不停地在誇獎我,這讓我深受感動,因為自己的好意能傳達到別人的心裡,這可是件非常捧的事情啊!

我真的不需要感激,我只想你們能因為我的話而活得更好更燦爛。

並非自大,我是真心的想你們好。

4 Comments:

Blogger sidekick said...

好有型哇~~~
有某一個wing獸再現的感覺~ :)

3:47 pm  
Anonymous sputnik said...

「爛命一條」x2

:P

1:00 am  
Blogger 小丑 said...

風水本來就係舒適的感覺。
知足才會常樂,講就容易。

12:07 pm  
Blogger tungpo said...

:-)

6: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