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幸福的一天

停了兩週的課,於上週六又重新開始了......

這天的課主要教授有關泡芙及鬆餅的製法,雖然食品的味道好得沒話說,然而就營養學角度及對身體健康的益處來說,此類食物還是少吃為佳。

哈!這天大家都很興奮呢!因為師傅教我們如何製作傳統的天鵝泡芙啊!

眾人興孜孜地忙這忙那的用心去製作自己獨特的天鵝,雞手鴨腳之餘卻又互相幫忙對方傳遞食材及用具,那種友愛的精神令我滿心的感動。真興幸能參加這個課程,跟五湖四海的人馬建立一種難以言喻的友好關係。於是我又輕微地感到自己有著那麼一點點的幸運感覺。

這裡有大叔,有老頭子,有「師奶」,有老小姐,有電車男,有羽翼未長的少年......有溫文的師姐,語氣豪邁的師姐,削生果皮削得出神入化的師姐;常被師傅揶揄作弄且身懷很多器具的師兄,被師傅教導對待麵團要像對待女孩子般溫柔的師兄,年輕莽撞兼且眼高手低的師兄......當然還有兩個言行十分惹笑的傻大姐囉!

這天我比往常更加高興,因為那位豪氣的師姐替大家弄了個美味的日式芝士蛋糕,眾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口福不淺啊!

上課途中我又溜了出去,向學校的創辦人羅師傅請教有關我左手的傷勢,結果他免費幫我治療,治療後手臂的傷勢好像有所改善,痛楚減輕了很多。羅有輝師傅真是古道熱腸的一代宗師呢!我只管不停地道謝,心裡非常感激他為我贈醫施藥。(真是賺到了!呵呵!)

下課時又正值羅師傅在弄晚飯的菜,盛情難卻之下,於是我們又厚顏無恥地吃了大碗的雜錦炒通心麵。配料中有新鮮的西芹、紅蘿蔔,還有蝦仁及鮑魚仔,蘸上羅師傅秘製的XO醬,哇哇!好吃得停不了口喇!

實在感動得讓人流淚啊!!!

過了非常非常幸福的一天呢!Yeah!!!


剛焗好的泡芙


注入了鮮忌廉的泡芙,很美味啊!


剛出爐的泡芙,樣子很可愛喇~


師傅所製作的天鵝泡芙,漂亮極了!



Wing獸的劣作,名為怪獸天鵝



Da Da的天鵝泡芙,總覺得它的樣子帶著一點點的邪氣


朱古力味特濃的鬆餅



充滿Wing獸個人風格的泡芙2種


師姐所製作的日式芝士蛋糕,樣子很好看喇~

9 Comments:

Anonymous Superfan said...

朱古力的泡芙...整得幾令..好想試下好晤好食o.o""

8:40 am  
Anonymous Cheer said...

嘩!! 真係好開心呀!! 係呢, 方唔方便透露你係邊度學?
我見到都好想食!!! 好耐以前曾經同朋友想一齊學, 但係因為屋企無焗爐, 怕學左之後無得練習會浪費(時間+金錢+技術), 所以一直都無學! 不過見到你學得咁開心...哎呀, 乜都抵番! ^O^

11:19 am  
Anonymous SuperKenKen said...

又見到我的最愛-泡芙.
但為了我的健康著想,女朋友很少整俾我食.

你的怪獸天鵝同你一樣咁靚呀~ XD

12:53 pm  
Anonymous sally said...

天鵝泡芙好可愛啊!
您好叻呀.....
幾時到我哋有得食?

:P

11:26 pm  
Blogger 小丑 said...

古來聖賢皆寂寞,唯有玩者留其名,得快樂樂時且快樂,泡芙,食左先。

1:49 am  
Blogger BUBU said...

咦? Wing霸燒鵝? :P

2:24 a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謝謝各位既稱讚...^0^

我會繼續努力,做出令人感動既料理...(睇得味吉洋一太多之害)...:p

10:31 p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cheer, give me your email address and I'll send you the information... :)

10:31 pm  
Anonymous Cheer said...

OH! Thanks a lot ar! Here is my email:
bemysimplelife@gmail.com
really thx!~ ^.^

8: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