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不可思議事件其一

昨晚與好友吃過晚飯並到十元店血拚過以後,捧著大大的肚子及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家裡,更衣時脫下褲子一看,觸目驚心的事情出現眼前......

哇!糟了,褲子的背面、接近腰的位置竟然被人用藍色原子筆如小孩塗鴉般畫成這個樣子呢(如圖):



氣!到底是什麼人,竟然做出如此令人髮指的事情來?而此事最吊詭之處是,我這個當事人被侵犯時居然沒有丁點的感覺,著實也匪夷所思。

好吧!這次算他/她大命,否則若被我當場人贓並獲的話,此人不被我打過半死才怪!(恨!)

3 Comments:

Blogger 小丑 said...

座位有原子筆跡,坐落去都會有痕跡啦。

風吹?草動?還是人在動?

11:12 p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憶測罷了,我也不太肯定,只是留心看會見到原子筆所遺下的線條,那絕對是人手所造成的,並非僅是染色這麼簡單喇~

7:50 pm  
Blogger sidekick said...

我想你check o下你個袋, 會唔會有支開o左o既原子筆, 跌o左落袋底, 然後你背著袋時, 郁o左郁o下, 就變o左俾支穿o左個袋o既原子筆劃到條褲花晒~

3: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