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齊來詛咒這夏天!吼!!!

這個夏天,我的口頭禪已經由「人生不是這樣的」變成「熱爆」、「熱死人哇」、「不成、不成,要趕快跑回家/公司」、「熱死我囉!殺人喇!」、「I'm melting! Help!!!」......o(>_<)o

酷熱的天氣讓我抓狂,心情實在是壞透了,待人的態度亦因這高溫而有所轉變。耐性值是0,容忍力是-7,跟我交手的人都被我的話唬得噤聲不語,某些人的回應更流露深深的委屈情緒,欲言又止生怕又惹火了我。

然而我這隻惡魔僅是小嘍囉罷了,撲克臉、鑊撈面的表徵人物,還是非女魔頭莫屬。

女魔頭真是我天生的宿敵,我們的關係就像螞蟻跟食蟻獸一樣,她刁難我的方式層出不窮,秘技是在雞蛋裡挑骨頭,喜歡從微小之處揭露我的弱點。

說真的,有時候我也不禁懷疑,以佛家的輪迴觀念來看,她此生的任務或目標,是否就是要徹底地將我K.O.?非得把我狠狠地摔倒在地上,將我打得落花流水,否則便不太滿意,每晚無法安心成眠。

不是我的幻覺,只要留意她看我的目光,即使是粗枝大葉之人,仍能感覺到她身上所飄散著的深深的恨意。

我想不起來有做過足以讓人家痛恨的事情,而且女魔頭的咀咒並不是我個人能獨享的,她生性愛好挑別人的錯處與毛病,彷彿別人完美自己平庸就不能忍受下去。

歷年來,慘遭其毒手的人不繼其數,對於某些人來說,她或許是天使吧?但對絕大部份的人而言,她那橫蠻無理、持勢凌人的囂張態度,實在不是普通人能承受得住的......

我常想,這樣的一個女人,他日會是個柔順的妻子嗎?每當她以甜膩膩的聲線跟情人談話時,我總會懷疑自己是否患上了思覺失調的精神病。

因為這時候的她,儼如化身為溫婉可人的女子,溫柔體貼得過份。

後記:戰鬥吧!拳腳無眼也好,槍林彈雨也好,什麼都沒所謂了,我可不要當炮灰,也不做俘虜。衝呀!殺個落花流水,血流成河也在所不息......

一切都歸咎於這個惱人的炎夏。

3 Comments:

Blogger BUBU said...

你老闆上鏡了... :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7jPJSMD23I

7:16 am  
Anonymous SuperKenKen said...

yeah~ 惡女大戰女魔頭!!

12:27 pm  
Blogger 寶妹獸 said...

XDDDDDDDDDDDDDDD

7:5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