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Miracle Experience

突然喪失了運用文字的能力,彷彿過去的學習都付之一炬,手與心無法接連在一起,大腦無法正常操作,徒具空空的軀殼,與愁苦纏繞在一起。

星期天的彌撒提到寬恕的問題,當時我跟著教友們一起唸懺悔經,當唸到[我罪我罪我的重罪],並用力以手搥打著心口之時,一陣暖流流竄全身的血管與神經,然後淚水從眼眶中湧出來,難以言喻的感動盈滿整個心頭。

就這樣,奇蹟在我身上發生了,從那一刻開始,我是完全真正地寬恕了那些曾傷害過我的人,包括當時就在我身邊的母親。

過去我總無法放低那段被欺凌及虐打的日子,常沉淪在昔日的回憶中,對於別人加諸於我身上的惡,雖能放下執著願意體諒,心態方面是調整了,但卻並未完全寬恕別人。

原來不去追究、不恨別人跟完全地寬恕對方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唯有真正的寬恕,才能釋放人的靈魂,讓自己得到救贖。

然後,我開始不這麼討厭自己了,不會老想著我是應有此報的,必須順應著人家的惡而活。

將惡化為善,唯有父的大能,祂與我同在,引領著我的生活;感謝主,我們的天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靈魂就會痊癒。

奇蹟體驗。It's really a miracle!

除了祂的愛,祂還給了我很多要好的朋友,我並不匱乏,因為愛讓我變得堅強。

3 Comments:

Blogger Dead Fish said...

今天應該更高興

曲、詞:林一峰

突剩我捱下去
即將葬身歡騰鬧市 電話為何仍未響
突然害怕難面對
雙雙友好噓寒問暖
自己仍然無伴侶 佳節熱鬧倒數像諷刺著我

誰人像我一個人 誰人沒氣力談情
避免感觸太多感太亂難清醒
成全幸福的併圖 人潮中我漸忘形
這天燈飾照閃 假使你在旁
今天應該更高興

達明若聽到這歌
應該記得當年為了大家全情投入過
大雄亦無忘技安
畢竟最不開心己經走過 錯過能認錯
靜宜或靜香現在也快樂嗎

仍然懼怕一個人 仍然沒氣力談情
夠膽翻開記憶 不敢正視旁人高興
成全幸福的拼圖 人潮中我漸忘形
滿天燈飾照閃 即使碰著誰 都不知怎去反應

為何懼怕一個人 為何太急於相戀
就算只得兩手雙緊扣著仍能溫暖
尋求幸福的過程 原來自己不清醒
每當穿起暖衣將心跳記住...

今天應該更高興
今天應該更清醒
今天應該學會說自已練習對鏡微笑
今天應該更高興
今天應該更清醒
今天應該更高興

12:46 am  
Anonymous stye11 said...

付之一炬,應是付諸一炬.

諸者,之於也.

5:57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哦,我沒留意呀,打速成時自動走出來的關鍵字囉...

8: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