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BYOB Day

真可憐,病了沒上班,勉強起來到街角的茶餐廳吃午飯,那碟頭飯味同嚼蠟,奶茶像廣告彩般充滿了塑膠味道,也罷,總好過餓著肚子,悲慘地死去......




吃罷到居所附近的超市買點東西,挑選了物品以後來到櫃檯處,才發現這天恰好就是BYOB Day!歹勢!那堆貨品雖不多卻很大件,本想四處找尋紙盒用以裝盛這些東西,後來又覺得這樣做比買個售HK$6.9的環保購物袋更為麻煩,於是索性買個環保購物袋算了。

我這種人註定是亂花費且撿不到便宜的,在這種情況下不知買了多少個環保購物袋,結果是環保不用談,隨著所擁有的環保購物袋的數量日益增多,已經失去了購買環保購物袋的意義。

環保購物袋於我而言,已經變成了要付錢的膠袋了。

每次都叮囑自己不可再犯,但人的陋習豈能於短時間內改正過來?恐怕是得過且過的情況居多!

我們嘛,都是待人以嚴,對己寬鬆的,眼睛的儲存空間小得可怕,容不下一粒灰塵......

哈,這世界上充斥著形形式式的怪異人種,有為了HK$63.9而臭罵男友為cheap精的港女Jenny,也有我這種因為HK$6.9而引發出一匣子話的荒唐漢~

我中魔了,不過遲早會好起來的,在瘋子的世界裡,荒唐的人是有福的,因為這樣才安全,不致於遺世獨立,眾所同去......

4 Comments:

Blogger BUBU said...

保重保重...

我也病了...

現在頭昏腦脹...

4: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又寫番, 好得意呀! 仲好好笑添!!

戀腳男

5:58 pm  
Anonymous SuperKenKen said...

還記得早年的BYOB電視廣告. 其實那時的宣傳真的做得不錯. BYOB幾個字母早就刻入了我的腦中.

早年的環保購真的很"娘","娘"到你跟本唔敢用. 現在的好好多了.

看, 你這個環保購都不錯.

================================

病了仲打到咁多字........

6:15 pm  
Anonymous stye11 said...

Hope u get well today.
I'm still have serious problem of my shoulder...

12:1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