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特大洋房、美滿家居 :)

成為Sooff月費會員後,得到這間兩層式大屋和5台遊戲機,與及身上所穿著的這套限量特別版套裝。

友人說我將房子弄得像個賭場,也許吧!但它真的花了我不少心機與心思去佈置啊!

圖一:上層居所

介紹:
分為4個區域:大廳、睡房、廚房及書房
大廳:最新推出的心型茶几和椅子恁地漂亮呢~白色的i-dog可播放在sooff CD 店所購買的音樂專輯
睡房:優雅公主床和羅馬窗簾,配上粉紅色雜物架,很sweet的感覺;牆上還有我與愛貓的大頭照片~:)
廚房:簡單又整齊,喜歡那白色的廚櫃及鋅盤
書房:狹小但空間已足夠,牆上的留言板貼滿了Sooffers給我的留言

改善空間:
(1)橙色地氈必須換掉,跟全屋主色及物件不配色
(2)陶瓷架、書桌亦是(仍未推出白色書桌啊~:( )
(3)綠色書櫃在色彩上有點不調和

圖二 :


最右側的牆上有部視像留言機,只要將跟家中的Webcam駁上,便可以留視像訊息給其他Sooffers
樓梯兩旁是其他老死送我的漂亮花束

圖三:樓下

大廳放了我的玉照(飽死了...呵...),有5款遊戲可供選擇,齊人便可開始遊戲了,我還準備了飲品及Pizza呢!

介紹完畢,歡迎以遊客或會員身份,到Sooff正式參觀!^^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間屋同妳間屋...真係差天拱地...

Tessa

3:5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似賭場+夜總會

10:28 am  
Blogger winking said...

Sa, 差不多等於用錢買嘅,想唔靚都唔得啦~
@_<

-------------------------
好似賭場+夜總會

吓?夜總會?冇小姐提供喎?牆上擺嘅係我嘅玉照,唔係當紅小姐流行榜呀~@_@

1:20 pm  
Anonymous ziyix said...

i brought a big house too....

2:3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