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05

吾愛吾貓

冬日陽光燦爛,然而淡淡的哀愁在室內盤桓不去,連貓兒都感到煩躁不安......





一臉兇相的寶哥,看得我心也酸了,想要的不過是個溫暖的擁抱,世上最最簡單卻永遠無法尋獲的東西......





我深愛的貓咪,能否承擔你心中的哀痛、壓抑在心頭的淚水,在這個平凡卻又特殊的午後,以我的淚清洗掉你所有的哀傷,只因為我比你更難過與傷心......

突然想出走,永遠不回來這片土地,因為遺下太多的愛與思念,或許讓我化身成一個木偶,透過木偶師那靈巧的手,在重疊錯落散遍地上的光影間,以另一種方式去詮釋對你的執著。

2 Comments:

Blogger Edwar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1:45 pm  
Blogger Edward said...

唉... 我寧做隻竉物, 只有兩個煩惱, 就是幾時有得食同玩

但做人就多好多解決不來的煩惱.....

1: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