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I love Junk Food!@_@

沒錯!又是Outback,它也差不多快成為我眾之飯堂了,美式餐廳的優點在於,那些Junk Food雖不健康,卻能衝擊味覺、刺激食慾,加上環境較輕鬆自在,和三五知己吃飯喝酒/特飲,不亦樂乎!

天然光線從大玻璃窗子外照進了室內,給人舒適快意之空間及情調。


同伴們說要是左邊的那個是南瓜便更捧了,這個番薯則甜了些。由於昨晚才跟姊妹團友伴到Tony Romas吃飯傾談星期六那天的遊戲項目,吃過那裡的ribs之後再來嘗這裡的,實在是遠遠將此比下去喇!
Tony Romas的ribs非常捧,肉非常軟,吸滿了蜜糖及醬料之味道,沒有人會不喜歡。
Outback的則味道較淡,肉不夠軟而影響口感。


Grilled Chicken Salad的生菜尚算新鮮,我加入大量ranch sauce,很濃郁美味。
雞肉可一點也不成,太乾不夠juicy,想起昨晚吃的Papaya Salad,可真是有天壤之別呀!今天跟老闆說起,她也興孜孜地說那沙拉簡直是人間之超美味食品囉~


蝦肉闊條麵還可以,我只當是享受ranch sauce之配菜。(我將ranch sauce傾倒在麵上,狂吞下去真是嚇壞人喇~




這裡的裝修很有African Feel,文地特別約我來這裡,無非是想圓我希望拍牆上的蜥蝪圖案之夢。




這間位於灣仔的分店沒有potato skins供應,真教人失望呀!昨晚的potato skins,好吃得一致讚好,於是全體同意再來一個。

要是我是美國人的話,必定是個體形具如鯨魚的大胖子。

10 Comments:

Anonymous 小Rac said...

哈, wing獸,

我都係最鍾意食junk food, Ruby Tuesday, Dan Ryan, Outback, Tony Tomas .....我都勁like, 假若我係美國生活就不得了,200lbs都可能有!

唉, 我樓下最近開左間Fat Angelo's, 我諗以後我出街還是兜路行好d..

10:32 am  
Blogger  said...

嘩大佬啊,響bloglines上面見到美食,下面就見到「肉酸腳」,沖擊真係太太啦。下次俾o的心理準備好啊!

11:05 am  
Blogger 胖企鵝 said...

在大馬也有OUT BACK。我最喜歡他們的Onion Rings!哇~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

在衆多的美式餐廳 - TGIF,Chillies,Outback和Swensen裏,我還是最愛TGIF!!他們的Jack Daniel sauce真的一級棒~

P/S:請問什麽是Ranch sauce?

9:1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Got this recipe from net:

In a saucepan, warm the oil over medium heat. Add the onions, chiles, and garlic, and saut over medium heat until everything is softened. Mix in the remaining ingredients and bring the sauce to a simmer. Cover and cook for
35 to 40 minutes. Allow the sauce to cool briefly. Strain the sauce and puree the solids in a food processor. Return the pureed mixture to the sauce, stirring thoroughly. Refrigerate the sauce overnight to allow the flavors to mingle and mellow.

So you can imagine the taste of ranch dressing? :)

10:13 pm  
Anonymous Edward said...

原來遠至大馬也有朋友喜歡outback, 他的食物確實充滿澳洲原野風味, 也啟發我不少靈感... 只可惜我公司附近沒有outback, 又不太喜歡到銅鑼灣行街(因為新界人, 好怕去人多地方), 所以只有與朋友相聚才有動力+藉口到那裏用膳...:P

匯豐信用咭可以用積分換100元outback現金劵, 記住得閒換番D

10:26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噢~我沒有匯豐信用咭,只有大華銀行的golf visa card...(打得太差勁已經放棄了...)

11: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 咁我入定d貨(現金劵), 有機會益吓大家

6:49 pm  
Anonymous Edward said...

哈, 咁我入定d貨(現金劵), 有機會益吓大家

6:4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咁造福人群嘅行動,我舉腳支持呀!:)

不過要留意cash coupon嘅有效期囉~

10:50 pm  
Blogger Duke of Aberdeen said...

我以為老麥才算JUNK。

自己則比較多去DAN RYAN。

12:5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