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掏空

你的愛,如慣塗的薰衣草潤手霜一樣,終於到了耗盡的一天......



暗黑夜裡眼角滴落的淚珠
在枕邊形成一個深潭
我在潭的底下聲嘶力竭地叫喚你的名字
風中卻只有我那忽起忽落的迴音
在你聽不到的範圍纏繞起伏不定

急速之心跳聲跟跳字鐘在合唱
無法成眠的夜
抽搐的心被四周的靜謐所撕裂
粉碎如火花之微塵

一齣悲劇
在我的心裡上演著
但卻沒有觀眾
只有在操縱著放映機的你
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靜候完場的一刻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的睡...

10:59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Thanks but my soul was torn into pieces...

11:02 pm  
Anonymous JJ said...

妳寫的文章非常感性及真摰,我很喜歡,更令我動容.

12:23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謝謝!志在分享生活感受罷了,謝謝你的欣賞。

1:02 pm  
Blogger jay said...

分享是幸福的禮物,希望我可以永遠擁有這份禮物!!

2:53 pm  
Anonymous Edward (update了space) said...

希望你藉抒發悲情的感受,衍生出動力去找尋永不止息的愛。

我也分享一個影片,
戲院求婚記
如我是女孩子,都會感動到;_;

3:47 pm  
Blogger winking said...

Thanks! 我雖是女孩子,但卻是頗另類的,所以看後不是太感動喇~哎呀~對牛彈琴呢~

12:0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